LEE-HONG WANG / CHANGE ME
SONY BMG

不知是否太久沒關注國語專輯, 總覺得這張專輯整個企劃的用心讓我好感動,
以音樂為出發點, 改變自己 改變世界 
專輯極簡設計 環保紙印刷 隨專輯附贈環保筷...
讓我有股很大的衝動 想要原版國語專輯
真的已經不記得上次買國語專輯是什麼時候了

人不在台灣 退而求其次 買了大陸版的原版CD
雖然沒有附贈環保筷  但是重溫拿著專輯歌詞聽著歌 感覺真是好呀!!



我用音樂在你心間種一棵樹
想喚醒你心中風的味道
炙熱的夏 總有一天因你的改變
再度吹起徐徐涼風
相信自己微小的力量 也能改變時間的風景

歌迷追隨著我的音樂
而我的音樂 追隨著我的心
2007創作之初 心之所向
追隨大自然的力量 改變自己     ~  摘自王力宏 改變自己 專輯文案




改變自己 詞曲:王力宏

今早起床了
看鏡子裡的我
忽然發現我的髮型睡的有點KUSO
一點點改變
有很大的差別
你我的力量也能改變世界

最近比較煩
最近情緒很Down
每天看新聞都會很想大聲尖叫
但髒話沒用
大家只會嫌兇
我改變自己發現大有不同
新一代的朋友我們
好好的加油
大家一起大聲說
Na Na Na Na Na~

我可以改變世界
改變自己 改變龜毛 改變小氣
要一直 努力努力 永不放棄
才可以 改變世界
C'mon 改變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or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