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味:柑橘、佛手柑、葡萄柚、青蘋果
中味:荷花、小蒼蘭、玫瑰
後味:西洋杉木、檀香木、白麝香、香草、苔蘚(沒想到苔蘚也可以用來配製當香水配方阿。。。。)


RMB 570/100ml(其實我發現這些不是必備的奢侈品,無論在台灣哪裡買,都會比在大陸買便宜許多勒)


總是不斷的再尋找屬於自己的味道,從大二開始受玟珮影響,開始接受香氛的裝扮,至今已換過無數的香水,最近(其實也就是昨天啦!)新添購了BURBERRY的限量夏日香氛SUMMER,味道帶點清香帶點花調,不甜不膩又不失女人味,一改我對BURBERRY香水的印象。


昨天買香水照慣例我又考了店員一個問題,"妳覺得看到我的感覺,讓妳聯想起哪瓶香水呀?"
這支香水,我至今也還沒找到!各位好友們,如果有一天妳聞到某個味道,感覺很像我,請幫幫忙,為我厚著臉皮幫我問問那什麼香水阿~ 先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or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