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事先計畫, 沒有預設目的行程, 換得的任何小小收穫都可轉換成大大的喜悅。
最後一天下午班機,預計中午離開名古屋前往中部國際機場, 剩下不是很充裕的時間, 選擇早起到附近的熱田神社走走, 一個人, 在陌生的國家, 用旁觀者甚或隱形人(這好像是我大學夢想可以得到的特異功能)的角度看這世界, 無拘無束。
在不自覺的轉身看到日本傳統裝扮的新娘新郎, 那雀躍的心情, 到現在都還可以想象自己的眉開眼笑。婚禮過程處處是新鮮, 相機停不住的按, 就想捕捉下這一一畫面, 希望自己永遠也不忘這經驗!為我的第一次一個人國外自助旅行再添一筆色彩!(PS, 忘記帶出我的sony T20, 不然就可錄下現場的樂音...記取教訓,下次出門T20 & D40 都要隨身攜帶啦~)
再來就是看到為新生兒祈福, 看到這場景, 感染了我也為這寶寶的降臨而歡喜, 也許是媽媽&家人們的滿足笑容, 也許是現場莊嚴的氣氛, 我愛這氛圍!真的感受到了新生兒可以帶來希望&朝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or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