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有深深被西雅圖的湖上煙火所迷惑, 但也認真的比較一下台灣的煙火, 在YouTube回味一下2009跨年煙火,似乎台灣的煙火規模&氣勢大多了!只是, 西雅圖的煙火完美的與音樂互相襯托, 加上西雅圖的地形多內陸湖泊&高低起伏的地形, 盛夏的黑夜, 映照的煙火更為優雅燦爛!

也許因為沒參與過101煙火的人潮&熱情, 當我看到西雅圖的民眾攜家帶眷, 準備野餐傢伙, 露營器材..早早到達煙火現場, 就是為了佔個好位子好好欣賞, 這還令我挺感動的! 火熱般的心情, 讓現場就像是在海灘嘉年華會, 音樂, 食物, 比基尼女郎, 炙熱的太陽, 亢奮的心, 缺一不可!

 就連表演的樂隊都是這麼的活潑阿!

突然有個想法, 也許我都該換個角度感受台灣, 似乎自己並沒有像在西雅圖的心情好好享受在台灣的生活!

其餘的煙火影片 http://www.flickr.com/photos/cindycorner/sets/721576210027013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or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