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以前即透過網友們認識了好感動VOWTiny PrintshypoMoo點點印 ....等, 也一直都很想以自己觀感所拍攝的照片製作卡片or 明信片 or 桌曆....等作為紀念, 但始終沒什麼行動力, 終於在拿到愚人節點點印猜猜樂所獲得的限量明信片後, 看到非洲紅色大地所流露的情感及明信片質感, 觸動了我心也激起了我的行動力!

 

原本是想直接將去年的流浪行製作一本文庫本, 但著手後發覺想要編棑出自己所想要的感覺, 實在頗有難度。於是決定先從簡單的拍拍卡開始, 利用一個晚上的時間, 挑選了具代表性的30頁, 製作我的片刻回憶拍拍卡。對於我, 那瞬間的影像都有我深刻的回憶。

果然今天收到成品, 在我開箱那一刻充滿期待, 在我攤開拍拍卡那一刻感動到想流淚~

雖然外箱的包裝讓我心想難道是跟牛爾一樣有做再利用的設計, 所以才開開的??最後證明當然沒有!

可能是因為這包裝盒是設計給兩盒拍拍卡使用, 所以, 不太合身吧!

對於隨貨的退/換貨貼紙, 我也甚感貼心。我想難免不盡如意, 如果做得不好就要勇於接受與改正。

拍拍的包裝, 正好跟前陣子在7-11買的巧克力同樣設計, 當時還覺得這麼優的設計怎麼沒用在其他包裝, 原來點點印早就使用了!

其實拍拍卡實在很適合拿來當交換名片, 交朋友用啦~

我想, 我還是會好好的繼續完成我的文庫本- 流浪紀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or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