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超愛的一張照片,喜歡的原因,1.背景有偉大的吉薩三大金字塔 2.  當下心情非常之亢奮 3. 笑容非常之燦爛,整個就是發自內心的喜悅,這讓我感覺這趟旅程真是值得!

重大感觸:
1。在曼谷機場轉機時,巧遇一位參加別家旅行社埃及之旅的阿公,高齡80幾歲,身體卻是非常的硬朗,由50歲的女兒相伴同行。羨慕阿公活到這樣的年紀還有兒女相伴出遊,還能到這樣的古文明國家走走看看!大家聊了許多話題,其中阿公說到孝順的意義,孝即為順也。年紀大了,需要的就是兒女的順。找個時間,除了自己出來玩,也該帶我爸一起出國走走!
2。12天的相處,跟大伙兒產生很濃厚的感情,在機場道別的那一刻,我跟所有的女生擁抱道別,是朋友,是姐姐,是阿姨,這感覺好溫暖!好溫暖!也許是中國人害羞的個性,想想自己反而跟朋友跟家人,沒做過這樣熱情的動作。下次我們道別時,也來個擁抱吧!
3。這趟旅途雖然交通問題一路坎坷,說來一言難盡,卻還是感覺就像是老天爺送給我的一份生日禮物,每個人都對我好好,真的感到無限感激!另外,更要感謝老哥專車兩趟送我到機場。這一切才能成行!

再補充:
4。隨團有4對退休的老夫妻,兩夫妻相伴,年輕時辛苦賺錢,老來相伴環遊世界各國,感覺很甜蜜。我想這就是老來伴的意義吧!!
5。金字塔聲光秀的解說有英文、法文、英文、日文,當下真是傻眼,只能看不能聽。。。。英文真是要加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or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