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這次回去收到的30歲生日禮物,一支很帥氣又有環保概念的手錶喔~
也許到現在過生日已經覺得不是什麼重要大事,但是知道有人惦記著自己的生日,精心安排生日禮物,還是感到非常的窩心,謝謝大家,謝謝佳惠!

以下炫耀一下我的光動能WR200~

((特殊包裝~送真皮錶帶))
◆上鎖式錶冠 防水200米
◆旋轉式計算尺 夜光指針刻度
◆光能錶是首先榮獲日本環保標章肯定無污染手錶
◆以光能發電來取代水銀電池省去更換電池
『錶盤特色』:圓型錶框加上中心半圓型雙模時間錶盤,12點鐘方向為CITIZEN品牌字樣及Eco-Drive(光動能)WR200,3點鐘方向為日期視窗。
『可轉式旋環式計算尺』』 (黑色刻度錶圈), 是專供進行快速計算和換算航行人員所需要的各種飛行數據使用的。例如有關「飛航速度」, 「燃料消耗」以及其他各種量制換算, 與快速計算(指數運算及一般乘除與比例運算)CITIZEN的這種旋環式計算尺配合換算表尺刻度, 從而能使換算的手續, 簡便易行(原廠說明書有詳細說明)。
『上鎖式錶冠』, 防水功能更具防護作用。
◆運動感十足大錶框,不鏽鋼錶背還有地球的底紋(象徵要保護地球,不污染地球)
◆時分二針為夜光指針,白色大秒針更將本錶配合的現代感十足。
◆強化抗磨玻璃
◆按動式安全扣錶釦
◆不銹鋼錶IP電鍍
◆200M防水
◆尺寸:47.0×50.0×11.0(mm)
◆重量:162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or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