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妞妞主動跟我提起, 我可以到她們即將開幕的實體店面拿衣服回來拍照, 等到有客戶要買的時候再進貨就好!這不就是我ㄧ直想要的嗎?有實體店面可批貨, 店面距離公司又不遠, 又可以先借貨拍照, 等真正有人下標才進貨!感謝妞妞這樣信任我, 感謝妞妞對我的特別服務!對於網拍事業又更有信心了! 

今天看到老夫子評寫工頭的文章, 雖然已達不惑之年, 就是朝著自己所喜歡的事, 全心奉獻著, 努力著! 人生無需豐功偉業, 只求自己快意活~ 能夠工作與興趣結合, 相較之下, 真的能有更多用之不竭的活力阿! 以工頭為標的, 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or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