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場夢 夢一場,只是因為太真實,所以,留下紀錄。

我懷孕了。

我的手我的心感受到了寶寶的跳動,真真實實。
寶寶誕生了,來不及到達醫院生產,來不及準備尿布,來不及準備.....,一切都在計畫外;
(一切就是可能發生在我身上的船到橋頭自然直)
親朋好友問我寶寶的父親是誰?真的連我自己也不知道!
寶寶好可愛,一出生臉頰就跟我現在一樣ㄆㄨㄥˋ ㄆㄟˊ,一點都不像新生兒~

然後,夢醒了!

應該是受了上上週跟紫煙短暫會面影響吧!?
因為我摸到的小金剛踢動紫煙的肚子跟我打招呼;
因為跟雅玲討論到紫煙總是事事計畫周詳;
因為上周紫煙的小金剛誕生了;
所以,有了這樣一個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or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