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 

雖然我們很少互動, 但是我知道您很愛我們,

我知道您是如何孤單辛苦扶養我們長大,

我知道您是如何省吃儉用讓我讀完大學,

我知道您是如何省吃儉用讓我買英文學習CD,

我知道您擔心我老是一個人在外,

我都知道!

還記得小學時候, 我熬夜趕做暑假作業, 一個勞作作業,

用彩色吸管折成一個一個的粽子, 再串成一串一串的門帘,

深夜裡您幫我完成固定綑綁的作業。

還記得前年同學同事來家裡控窯,

您幫我準備的土塊,

幫我備好的桶仔雞材料,

幫我準備好的木材,

還有我們一起上早市買魚,

我們一起上菜市場挑魚,

陪我與朋友們順利完成難得的大聚會!

喜歡吃您跟姨每天辛苦種植的蔬菜,

喜歡您們將蔬菜跟街坊鄰居親戚好友分享的心情,

喜歡您們對奶奶不離不棄的照顧。 

真的很謝謝您!也很謝謝姨!很愛很愛您們!

我會盡力做到不讓您擔心好好照顧自己的!

父親節快樂!

部落客的暑假作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or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