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新上市書籍何其多, 故每當進入一書局我總先往銷售排行版&新書區跑, 而在西雅圖發現各家書局除了排行榜&新書區還會有員工推薦區, 而推薦的書籍可不只是放上架, 員工可還得寫明推薦原因, 在UW的課外教學訪問Eagle Harbor Books Store員工時說到她當初面試時, 面試題目可是非常之多, ex.每週看多少本書, 喜愛看哪些類別的書....., 我想能在書局裡工作的員工都必是愛書之人也。

Eagle Harbor Books Store

University Of Washington Books Store

而手寫的推荐原因更讓人感覺到真心!

 

另外, 還有這讀書會選書, 如果這是我家附近的書局, 我想我一定會想加入讀書會&買架上的書,

那這豈不表示可增加書本銷售量?也許台灣書局經營者也可納入考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or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