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著就是來做自己很愛的巧克力布朗尼啦~ 想像著坐在星巴客喝著本日咖啡加上巧克力布朗尼的美味!

麵糊部份:
低筋麵粉30g, HERSHEY’S無糖可可粉15g, 蛋黃2個, 明治黑巧克力塊70g,
無鹽奶油60g, 黑糖25g, 核桃40g, BAILEYS奶酒1t

(沒有君度橙酒也沒蜜漬橙皮, 一切就拿現成材料吧!)

蛋白霜部份:

蛋白2個,檸檬汁1/2t,細砂糖15g

跟著Carol書裡的步驟做, 基本上沒啥大問題, 就是買的刮刀實在太遜了..., 每個鍋都剩下許多材料刮不乾淨, 加上看錯烤模尺寸, 明明寫著15*15cm, 我卻用了20*20cm, 入模那一刻真是錯愕到不行, 怎麼這麼薄薄一層阿....., 這怎麼可能烤完會膨脹成記憶中的巧克力布朗尼?? 果然, 因為面廣導致高度薄也就不用烤到30分, 早早就能出爐。

以正面上方來看, 似乎也沒太差...(只能這麼自我安慰!)

 

但是, 以側面來看, 只能說...頗像核桃巧克力餅乾, 幸好巧克力味道好, 滋味還是很不錯的! 但說實話, 其實心已在淌血, 這麼貴的材料成本居然搞得四不像...

 

不屈不饒, 下次再試Carol部落格裡另一個不是分蛋法的巧克力布朗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or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