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常感到會心ㄧ笑&衷心讚歎的就是來自台灣的"電視廣告", 創意人的心血! 相信只要ㄧ說起, 大家也會是印象深刻!

1. 就是廣告新角: 阿嬌, ING 全國馬拉松, 第ㄧ年的沒空 優, 第二年兒童的沒空 有褒有貶, 今年第三年 變成 有空有空, 當然有空, 讓我都覺得自己是不是也該排除萬難, 親身體驗一下! 還有還有 納豆模仿的阿嬌 大人學小孩, 也好可愛喔~

2. 請問全聯福利中心在哪裡? 呵呵呵~ 記得以前在竹南挺喜歡逛全聯社的, 有些飲料, 餅乾 好便宜! 廣告ㄧ針見血就是透露為何全聯社可以便宜呢? 就是降低各種成本呀! 便宜店租&簡易招牌! 我是原本就覺得全聯社便宜的人, 這廣告帶給我的刺激就是只有會心ㄧ笑, 不知廣告是否有滲透到新的族群, 對於成果如何有著好奇!

時間晚了, 腦袋暫時只浮現這兩支廣告! 待清醒時想到再補上, 希望多年以後看到這篇文章, 還能再次會心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or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