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各大書局的銷售排行榜,還以為只是一部賺人熱淚的編撰網路小說!
原來是一個小女生強韌對抗病魔的真實紀錄! 

如果是我發現我未來的日子,雙腳將漸漸不能行動;
如果是我發現我未來的日子,會從一般人轉為領取殘障手冊的殘障人;
如果是我發現活著的日子,只是能多一天是一天!
我會怎麼面對可預知&有限的未來?
我想我沒有走下去的勇氣!
我敬佩亞也對生命的重視!對自己的負責!

忍不住想起坐著輪椅的亞也問醫生,"我可以結婚擁有自己的家庭嗎?"
很心疼!該如何安慰這樣一個純真的小女生?

看著亞也用盡全力讓生命完整!
我四支健全,衣食無缺,可以任意做我想做的事!
我很幸福!
我們真的該更珍惜擁有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or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