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可說是我10月份休假最期待的電影,可惜整個劇情著重重點跟我所猜想實在相去甚遠~劇情前半段,記得我還忍不住小小的打瞌睡。。。。。還好,後面的劇情夠感人,讓我自動清醒,還不至於後悔為了它進電影院!

其實主角們都沒讓我感動,倒是消防人員&急救人員,讓我內心不斷悸動!看到受難員警被救出時,經過救難人員的接龍傳送離開救難現場,感人!看到他們那種可能為了救一個已經是垂死邊緣的救難者而犧牲自己的精神&勇氣,這樣的大愛情懷,感佩感佩!我不斷思考,這樣的行為值得嗎?如果救援失敗,可能失去性命的會由一條人命變成兩條甚或更多,值得嗎?我想這就是他們無私的情懷吧!也就是因為社會上有這樣的大愛,大家才更有大愛的精神!每個人多付出一點,總體社會得到的也就更多了!

至於電影裡提到的親情的生離死別,親身體驗加上在許多電影都有描述, 反而沒了感覺了!只是覺得理所當然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or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