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完全計畫外的拜訪了傳說中的"綠風草原餐廳", 之前印象很深刻的是湘怡對這家餐廳風評很差~ 昨天趁著非假日ㄧ遊! 遊客少了, 視野開闊了! 雖然餐又貴又不優, 這裡的景確是讓人感覺滿滿! http://www.greenbreeze.com.tw  , 此行未帶相機, ㄧ切景色, 就留腦海中! 飄著細雨的日子, 感覺很舒爽, 如果人可以再少一點, 環境安靜ㄧ點, 這兒應該是我目前忙裡偷閒, 發呆的第一首選吧! 期待下次風和日麗, 再次與友同行!! 當然首要條件,"非假日前往!"

另外, 湊巧遇到一個拍攝團隊, 根據判斷應該是網拍出外景拍攝吧! 網路上照片美美的, 但是看到的衣服實品卻是質感極差, 模特兒也只有臉蛋美! 討厭這種表面功夫, 我要提供實力派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or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